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2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iPhone15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苹果大涨价?新iPhone15 Ultra或万元起步

苹果大涨价?新iPhone15 Ultra或万元起步

【手机之家消息】众所周知,基于价格方面,在今年9月的苹果发布会中最新发布的iPhone 14系列保持了iPhone 13的价格结构,这无疑成为了发布会中最大的惊喜之一。

但据最新消息得知,外网有位名为LeaksApplePro的泄密者最近在发送的文章中表示iPhone15 Ultra将比iPhone 14 Pro Max更贵,之后他又提供了实际的价格。他表示,明年iPhone 15 Ultra的入门容量机型价格可能高达1299美元。与iPhone 14 Pro Max相比,价格将上升200美元。而考虑到以往国内的定价策略,在国内的起售价很可能会突破万元以上。这是iPhone历史上最大的单代涨幅。

尽管手机行业的制造成本不断上升,但当时苹果并没有对任何iPhone 14型号收取更多费用。即使是采用生产成本较高的独家组件的iPhone 14 Pro版机型也没有。

若是iPhone 15涨价,其配置必然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相应的升级和改变,除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钛合金材料外壳,外加Type-C接口,还可能在各个方面有极大的提升。例如苹果新的处理器,更先进的屏幕或更好的相机模组方面等等。这些配置苹果会如何安置在新iPhone15系列中我们不得而知,但若苹果想要抓住全部人群的心,全系列不同机型之间的的配置差异是一定要加大的了。

如果iPhone15 Ultra真的如外网所说起步过万的话,你还愿意去购买iPhone15 Ultra吗?还是会觉得iPhone 14更香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