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0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pple   苹果   iPhone 15 Plus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iPhone 15 Plus将迎重大调整 屏幕或支持高刷

iPhone 15 Plus将迎重大调整 屏幕或支持高刷

今年9月份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 14系列,在机型设置方面进行大改,取消了之前销量惨淡的mini系列,增加了一个屏幕更大的Plus版本。的确,目前大屏手机的确是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苹果在iPhone 14系列上展示了相当精湛的刀法,iPhone 14 Plus没有使用全新的A16处理器,而是采用了和iPhone 13 Pro同款的A15处理器。苹果此举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控制成本,但是却很难让市场买账。根据供应链方面的爆料,iPhone 14 Plus的屏幕面板在12月的出货量几乎接近于0,所以苹果计划减产。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苹果可能在明年的iPhone 15系列中重新考虑机型组合,其中iPhone 15 Plus可能将有重大调整。由于近几年iPhone的大屏版本还是很受市场欢迎,所以iPhone 15 Plus大概率不会被取消,但是不会再像iPhone 14 Plus机型挤牙膏,可能至少会提高屏幕的刷新率,以便和iPhone 15标准版在产品定位上拉开差距。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