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N2搭载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 即轻又强!

OPPO Find N2搭载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 即轻又强!

【手机之家新闻】12月15日,OPPO正式发布OPPO Find N2系列,其中,OPPO Find N2引入了航天级材料对铰链形态进行小型化重构、并使用碳纤维材料作为屏幕支撑骨架,OPPO还将整机螺丝全部替换为钛合金定制进行减重,最终将整机重量控制在233克。

手机之家了解到,OPPO Find N2所使用的铰链材质为强度更高的航天级合金材料,OPPO还将铰链中的凸轮、滑轨、齿轮这些核心部件进行整合,全新一代铰链依靠最高0.01mm的极致组装精度和仅铰链部分就存在1000+尺寸管控标准的严苛管控标准,在体积减少37%,重量减轻36%的情况下,成功将铰链结构小型化并带来强度上的保证。

同时,铰链中连接中框、支撑屏幕的斜板选用了高强度复合碳纤维斜板,在保证重量不及上代的一半的情况下,却可以提升近乎一倍的强度,并通过榫卯工艺替代此前铆钉的结构形态,一体成型,整个铰链零部件的连接中没有用到一颗螺钉。

基于强度超高的铰链结构设计,OPPO Find N2可悬停角度为45°-125°,实现了包括悬停观影、悬停视频通话、悬停音乐、悬停会议、悬停健身等多角度自由悬停。除此之外,在亮屏解锁状态下,将手机悬停后倒扣即可形成“帐篷” 形态。此时画面会自动锁定在外屏显示,在遇到不平整的桌面时,帐篷模式将有效保护外屏不受磨损同时带来稳定的悬停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