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天玑8100-MAX与马里亚纳双芯加持 OPPO Find X8 Pro+发布

天玑8100-MAX与马里亚纳双芯加持 OPPO Find X8 Pro+发布

【手机之家新闻】5月23日19:00,OPPO正式发布了新款OPPO Reno8系列产品,其中OPPO Reno8 Pro+相对定位更高,其采用了双芯设计,让性能和影像都有响应的提升,同时在设计等多个方面更有旗舰级水准,是一款独特的“轻”旗舰产品。

OPPO Reno8 Pro+在性能上采用了旗舰级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了5nm制程工艺,相对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高达12%,而能效提升则高达25%,并GPU架构更加先进,使得其图形能力提升29%。OPPO Reno8 Pro+还采用了LPDDR5内存和UFS3.1高速储存芯片,让其应对游戏大作更加流畅,并且还加持了行业独家的超晶石墨散热系统,散热效果更好。

除了采用天玑8100-MAX,OPPO Reno8 Pro+还采用了OPPO首颗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此前这颗芯片已经搭载于OPPO Find X5系列,其对于影像的加持有目共睹,通过搭载这颗NPU芯片,OPPO Reno8 Pro+能实现芯片级4K超清夜景,将AI降噪技术应用于4倍于1080P的4K夜景视频,还提供了芯片级4K HDR视频,动态范围可达20bit,并且影像的提升不仅适用系统应用,还为微信等第三方APP相机提供了夜景降噪与逆光HDR能力。

其他方面,OPPO Reno8 Pro+搭载了120Hz刷新率屏幕,1000Hz极限触控响应,立体声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都有搭载,采用45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在续航表现和充电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体验,NFC支持超级门卡、门禁卡,新增高校校园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