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8系列   热锻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热锻工艺一体机身/天玑8100-MAX Reno8系列工艺/性能全升级

热锻工艺一体机身/天玑8100-MAX Reno8系列工艺/性能全升级

5月23日,OPPO正式发布旗下全新Reno系列新品——Reno8、Reno8 Pro和Reno8 Pro+,2499元起售。

此次的Reno8系列工艺设计颇为讲究,采用了同价位少有的一体成型机身,这种设计我们在OPPO的旗舰Find X5系列上也见到了。OPPO Reno8 Pro+整个背部由热锻工艺锻造成型,没有任何断点,八道抛光打磨,省去传统的摄像头装饰,并且依据人体工程学,确定影像模组凸起的边缘采用75度弧线,从而得到光泽如绸缎的观感与触感,而且即使背部与镜头模组的过渡处也是一体化处理,质感相当出色。

Reno8系列采用了航空铝直边金属中框,并进行了磨砂工艺处理,机身在更加规整,美观的同时,也更加防磨耐刮也不留指纹,真正做到了好看与好用的结合。

配色上,Reno8系列从色彩心理学中获取灵感,为Reno8 Pro打造了微醺、邂逅蓝、夜游黑三种配色,Reno8 Pro+有逍遥青、漫游灰和暗涌黑三款配色,星钻拓印等五重处理工艺的加入,让Reno标志性的星钻工艺在Reno8系列上呈现出幻彩般的渐变。

OPPO Reno8 Pro配备一块6.62英寸AMOLED屏幕,Reno8 Pro+为6.7英寸AMOLED屏幕,均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950nit峰值亮度,而且Reno8 Pro+下边框仅2.37mm,是Reno有史以来最窄下边框,带来更加出色的屏占比。

性能上,Reno8 Pro首发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采用4nm工艺,拥有旗舰同款ISP和先进的ARM V9架构,另外,还搭载LPDDR4xhe UFS2.1闪存,采用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Reno8 Pro+搭载旗舰机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CPU由4*2.85GHz Cortex-A78大核+4*2.0GHz Cortex-A55小核组成,CPU能效相较上代提升25%,GPU为Mali-G610 MC6,图形性能提升29%。此外还有LPDDR5和UFS3.1高速闪存,散热方面搭载行业独家的超晶石墨散热系统,散热总面积相较上代产品提升2.2倍。

OPPO Reno8系列均搭载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10分钟即可充至45%,并兼容多种快充协议,支持电池智能健康引擎,获得了莱茵安全认证,官方给出的数据为,使用4年电池损耗仅2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