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系列   天玑8100-MAX   骁龙7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天玑8100-MAX/骁龙7加持 OPPO Reno8系列游戏表现新突破

天玑8100-MAX/骁龙7加持 OPPO Reno8系列游戏表现新突破

今天,OPPO Reno8系列正式亮相,新机共有Reno8、Reno8 Pro和Reno8 Pro+三款,其中Reno8有微醺、晴空蓝、夜游黑配色,2499元起;Reno8 Pro有微醺、邂逅蓝、夜游黑三款配色,2999元起;Reno8 Pro+有逍遥青、漫游灰和暗涌黑三款配色,3699元起。

作为国产热门中端产品,同时肩负OPPO销量重任的Reno8系列,迎来了全方位升级,比如全系搭载OPPO自研影像NPU—马里亚纳 X,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等强大的暗光拍摄能力;传承Find系列的一体成型工艺,搭配航空铝磨砂中框,7.34mm厚度(OPPO Reno8 Pro+),整机质感非常出色,此外性能方面也是全方位升级。

Reno8 Pro和Reno8 Pro+搭载了两款不同芯片,其中Reno8 Pro+搭载旗舰机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CPU由4*2.85GHz Cortex-A78大核+4*2.0GHz Cortex-A55小核组成,CPU能效相较上代提升25%,GPU为Mali-G610 MC6,图形性能提升29%。此外还有LPDDR5和UFS3.1高速闪存,散热方面搭载行业独家的超晶石墨散热系统,散热总面积相较上代产品提升2.2倍,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Reno8 Pro则首发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采用4nm工艺,CPU为4个主频为2.36GHz的ARM Cortex-A710大核和主频为1.8GHz的ARM Cortex-A510构成,GPU为Adreno 661,旗舰同款ISP和先进的ARM V9架构,让骁龙7移动平台在中端市场拥有不俗表现。另外,还搭载LPDDR4xhe UFS2.1闪存,采用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

软件方面,Reno8系列全系适配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能够智能调节性能输出模式,官方数据显示,Reno8 Pro+《王者荣耀》3小时游戏平均帧率达到119帧,配合120Hz屏幕刷新率,带来流畅顺滑的游戏操作体验。另外,还支持20+热门游戏的超级闪电启动,游戏防误触等游戏优化,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游戏优化。

同时,Reno8系列还搭载X轴线性马达,支持4D震感,适配多款主流游戏的多种场景震动,尤其是枪战类游戏,手感更爽,体验更真实。

续航方面,Reno8系列均搭载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让你无需担心手机没电的烦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