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搜索   支付宝   支付宝小程序   支付宝生活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开迈斯:持续升级高端补能服务体验 持续布局数字化充电生态

开迈斯:持续升级高端补能服务体验 持续布局数字化充电生态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销售规模显著增长,充电桩行业迎来高速发展,竞争也从前期的跑马圈地转为服务升级和精细运营的硬比拼。

近日,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后运营总监张震宇做客“见实”直播间,透露开迈斯正以智能化转型,为用户升级全新的充电体验。支付宝因丰富的生态场景,将成为开迈斯明年重点经营平台之一,且支付宝凭“公私域联动”的模式,已成为开迈斯会员拉新增长最快的渠道。

据了解,开迈斯是由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高端充电补能品牌,也是国内最早提供预约充电和高品质综合充电场景服务的企业之一。截至目前,已在全国140个城市布局超过1000座超级充电站。

自成立以来,开迈斯一直“以用户为中心”,积极探索数字化运营的充电合作模式,为用户提供多样化服务体验。一方面,持续布局数字化多端渠道,实现对用户、产品、渠道的高效运营;另一方面,借互联网整合数字资源,更新最优的运营发展模式。

今年11月,开迈斯与支付宝联合落地首批五星级充电站,在充电服务中引入芝麻信用、蚂蚁森林等能力,为用户打造了全链路绿色充电新体验:充电前可通过支付宝小程序查看站点信息;开启“先充后付”新模式,能享受先充电后付费的服务体验;充电过程可在支付宝首页实时查看充电进度;充电后,还能收获绿色能量。

张震宇表示,支付宝丰富的可交叉运营的生态、特色的平台能力,为开迈斯不断升级用户体验提供了广阔空间,将在明年加大对支付宝的运营投入。明年将是开迈斯的用户年,开迈斯将不断地探索全新充电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场站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将数字化引入充电服务场景中。未来,双方会在智能POI推荐附近的优质商业服务的应用升级上进一步合作,促进智能终端和数字充电服务完美融合。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