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3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大众 ID.7   电动车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大众 ID.7 将于第二季度全球首发 智能配置毫不逊色

大众 ID.7 将于第二季度全球首发 智能配置毫不逊色

【手机之家消息】就在1月22日,大众宣布了ID.7将成为继 ID.3、ID.4、ID.5、ID.6、ID.Buzz 之后的第六款 ID.系列车型,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全球首发。

据悉,这款车型定位高端,也是继 ID.4 之后,大众汽车第二款基于 MEB 平台打造的全球车。根据计划,其将于年内在中国和欧洲市场上市销售,北美地区将于 2024 年跟进。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 Thomas Schäfer 表示:“随着ID.7的推出,我们把纯电汽车产品拓展到高端轿车领域。这款轿车将搭载众多高科技功能,并拥有出色品质。ID.7是我们于 2026 年前在全球计划推出的十款电动车之一。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每个车型级别中都能为用户提供合适的产品。”

据车型介绍,大众ID.7的轴距为2969毫米,仅从数据上来看内部空间相对ID.4大很多。语音服务类的智能配置也自然没有拉下,甚至空调系统也都非常智能,可通过钥匙遥感到驾驶员接近汽车之前在炎热的天气为车内降温,或在寒冷的天气为车内供暖。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äfer也对此车型信心十足并表示:“通过新的ID.7,我们正在将电动车型系列扩展到高端市场。这款轿车将提供一流的技术和质量。ID.7是我们计划到2026年推出的10款新电动车型之一,我们的目标是为每个细分市场的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