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   一加Ace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一加Ace2外观和跑分曝光 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

一加Ace2外观和跑分曝光 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

【手机之家新闻】一加除了数字系列产品,还有着Ace系列产品被大家熟知,就在新年前,一加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加11系列产品,采用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让人印象深刻,而近日有消息显示,一加Ace2也即将到来,目前外观图和疑似跑分信息得到曝光。

在外观方面,目前有外媒流出了一加Ace2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一加Ace2的外观设计与一加11的风格类似,均采用了圆形的摄像头模组,并且延伸至边框处,同时还可以注意到,一加Ace2同样剧本了静音按键,如果是三段式静音按键得到保留,那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设计。

而在跑分方面,安兔兔官方微博发文,在其后台发现了一款型号为PHK110的一加新机,推测是一加Ace2系列产品,并且该产品搭载了满血版的骁龙8+移动平台,16GB内存和512GB的储存空间,跑分为1149494分这个分数确实比较高,在采用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的产品中也是高分存在。可以看到,一加Ace2在外观和性能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值得消费者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