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Book3 Ultra   Intel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三星Galaxy Book3 Ultra配置曝光 最高可选i9-13900H处理器

三星Galaxy Book3 Ultra配置曝光 最高可选i9-13900H处理器

三星将于2月2日举行Galaxy新品发布会,除了会有全新的三星S23系列旗舰之外,还会发布全新的三星新款旗舰笔记本——三星Galaxy Book3 Ultra ,目前外媒已经曝光了这款笔记本的外观图和产品参数。

处理器方面,三星Galaxy Book3 Ultra将配备全新的Intel十三代酷睿处理器——i7-13700H和i9-13900H,代号为Raptor Lake,采用Intel 7工艺,工作频率相对于上代有所提升。另外,显卡可选RTX 4050到RTX 4070,内存可选16GB或32GB LPDDR5 ,SSD容量可选512GB或1TB。

其他细节方面,三星Galaxy Book3 Ultra配备一块16英寸OLED大屏,具有2880×1800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通过了HDR 500认证。另外,这款笔记本厚度约为16.5mm,重量仅为1.8kg,内置了76Wh大容量电池,提供雷电4、USB-A、HDMI、MicroSDXC卡槽等接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