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2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努比亚   AR智能眼镜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努比亚首款AR智能眼镜 拥有120英寸虚拟随身巨幕

努比亚首款AR智能眼镜 拥有120英寸虚拟随身巨幕

【手机之家新闻】在近日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中,中兴在 MWC 2023 上展出了中兴 Axon、中兴 Blade、努比亚全品类消费电子产品。包括全新升级的“1+2+N”全场景智慧生态 2.0、与Leia Inc联合设计的全球首款基于AI技术加持的平板电脑nubia Pad 3D等。并发布了智能 AR 眼镜、第五代 FWA 等多款新品。其中,中兴旗下手机品牌努比亚的首款AR眼镜——nubia Neovision Glass正式亮相,引起各方关注。

nubia Neovision Glass为全球首款拥有德国 TUV 莱茵认证和 Hi-Res 音质认证的智能眼镜,官方称它将实现“生活、办公、运动、娱乐的全场景打通,为用户开启“躺玩”新世纪”。

从外观来说,nubia Neovision Glass的设计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AR眼镜相似。眼镜采用无边框流线型设计,颇有种太阳镜的帅气之风。其重量仅为78g,用户一旦带上,将会看到其内部配备的120 英寸虚拟随身巨幕,将大屏幕轻而易举放入“眼前”。

眼镜采用双目2x1920x1080分辨率,像素PPI3500的Micro OLED显示屏,并支持0-500° 近视调节,无需佩戴眼镜即可观影。屏显最大亮度达到1800尼特,视场角为43°。并能实现包括手机、平板、电脑、游戏设备(XBOX、PS5、Switch)、无人机等广泛智能终端设备的连接,即插即连,无需更多操作,上手即用。并且无DP接口亦可通过标配的投屏盒子连接使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