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3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20系列   魅族20   魅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官方称魅族20系列:3年流畅读写不卡顿!

官方称魅族20系列:3年流畅读写不卡顿!

【手机之家消息】今天上午,魅族科技发布微博称最新魅族20手机系列利用其强大的智能管理功能,可以使其流畅读写超过36个月不卡顿。官方表示,可以实现“空间井井有条,手机久用久新”。

魅族官方表示,魅族20系列将搭载Flyme魔术收纳大师,在新版Flyme的加持下支持空间碎片AI智能整理,从而达到不卡顿的现象。而根据目前官宣的信息来看,魅族20系列新机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再结合最新版Flyme系统的加持,魅族20系列所说的将拥有36个月的持久使用流畅度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虽然不知道魅族20系列手机能否超36个月不卡顿,但是此系列手机打破了质保的行业常规,推出了同样时间长度为36个月的预定享质保活动。目前,魅族 20 系列推出的“ 1 元超前预订”活动已于2 月 21 日开启,预订后可享 36 个月超长质保等 7 大权益。我们知道正常的手机,官方最多提供1年的质保,此次魅族的超长质保是否说明魅族对自家产品十分有信心?魅族既官宣了36个月不卡顿,又推出了36个月的质保,可见此次魅族对自家的手机和系统很有信心。根据刚刚魅族公布的最新数据,魅族20系列超前订26小时已经突破了15万订单,魅族20系列的销量说明了一切,魅族已经打好了第一仗。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一下3月份魅族20系列的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