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3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Galaxy Z Fold 5   水滴状铰链   折叠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三星将20万次测试 Galaxy Z Fold 5“水滴状”铰链

三星将20万次测试 Galaxy Z Fold 5“水滴状”铰链

【手机之家新闻】据韩媒THELEC报道称,三星电子将从本周开始,对今年新款 Galaxy Z Fold 5折叠手机的“水滴状”铰链进行可靠性测试。测试期将持续大约一个月,之后三星可能会开始更大规模的制造铰链组件,并在今年下半年和我们见面。

Galaxy Z Fold 5新铰链设计可以帮助手机完成更好的折叠,并且不会在折叠过后留下间隙,让机身的屏幕与屏幕间形成完全紧密接触。但这种铰链造价成本更高,三星似乎对旗下折叠屏手机的销量很有信心,否则不会采取成本更高,更加昂贵的设计进行大规模生产。

据悉,由于采用了最新型铰链, Galaxy Z Fold 5的厚度降至13至14毫米,并且屏幕弯折痕迹不会很明显。相比之下前一代Galaxy Z Fold 4的边缘部份尺寸为14.2毫米,铰链部分尺寸为15.8毫米。将近2毫米的差距对折叠屏手机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消息,毕竟折叠屏手机经常因厚度问题让消费者望而却步。

至于即将进行的测试,据报道,三星除在Galaxy Z Fold 5 上进行20万次折叠实验外,还需保证铰链损失不超过其初始强度的15%。这项测试若能成功,意味着折叠屏手机将在20万次折叠之后,仍具备良好的折叠功能。

三星Galaxy Z Fold 5或将于8月或9月发布。而这款机型所搭载的“水滴状”铰链,很可能成为三星在2019年发布Galaxy Fold至今,在折叠屏手机技术上取得的最大进步之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