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   折叠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一加在海外社交媒体官宣 首款折叠屏手机或于今年亮相

一加在海外社交媒体官宣 首款折叠屏手机或于今年亮相

近期,一加有多款新机发布,引来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另外,一加的折叠屏手机似乎也有了眉目,有网友发现一加官方已经申请了OnePlus V Fold/Flip商标,一加近日也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官宣,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另外还曝光了新机的外观剪影。

从现有的爆料消息来看,一加折叠屏手机很可能从OPPO Find N2系列中吸取灵感。OPPO Find N2采用了E6材质屏幕,且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内置4520mAh大电池,配合67W超级闪充。OPPO Find N2 Flip采用了6.8英寸主屏,搭载天玑9000+旗舰芯,配置4300mAh大电量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

根据外界推测,一加折叠屏手机可能会在今年3季度推出,目前一加产品品类主要涉及手机、手表、耳机等领域,而一加折叠屏手机的问世,无疑让一加的产品线更加完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