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6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   OPPO Find X6系列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黄金焦段概念再被提起 OPPO Find X6长焦才是创作首选

黄金焦段概念再被提起 OPPO Find X6长焦才是创作首选

【手机之家新闻】3月16日,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发了一篇微博,并说道“这效果稳了,猜猜哪张是我们的?” 不难看出这是在为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6系列预热。

此后不久,著名广告导演flypig也发文提出了黄金焦段概念,flypig表示这次的OPPO Find X6系列的重点是在于长焦镜头画质的巨大提升,过去的手机影像陷入了一个误区,就是无限的比谁远。真正的摄影师需要的是50mm-135mm焦段,长焦给用户带来的改变应该是创作,而不是无意义的比看谁远。

黄金焦段这一概念其实一直存在于相机摄影界,长焦50mm-135mm一直是拍摄人像的黄金焦段,在长焦拍摄下为用户减少了绝大部分拍摄难度,其原因是长焦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虚化效果,更加的突出主题的照片,同时在构图也非常方便,在面对繁多复杂的环境可以避开杂乱环境,无论怎么拍都不会出太大的错,容错率会比短焦段高出不少。同时黄金焦段在移动端不被提起也正是因为手机不可替换镜头与成本,此次OPPO Find X6系列的强势来袭必将带给用户新的长焦影像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