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4/1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腾讯ROG游戏手机7系列   游戏手机   电竞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超神进化 腾讯ROG游戏手机7系列 新品发布会【直播】

超神进化 腾讯ROG游戏手机7系列 新品发布会【直播】

4 月 7 日,腾讯游戏硬件服务正式官宣腾讯 ROG 游戏手机 7 系列将于 4 月 13 日晚 20 点正式发布,超越酷冷战神,为游戏而生,游戏玩家可以关注。


腾讯 ROG 游戏手机 7 系列带来了更强劲,更低功耗,更快传输速度的体验,性能再进化,专为游戏而生。另外,预热视频也曝光了该产品的正面,基本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设计,并没有做屏幕打孔,边框控制出色,游戏观感很好。其实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腾讯 ROG 游戏手机 7 系列的屏幕也是最理想的,能够让游戏体验直接拉满。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