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5/1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 Flip   X Flip   X Fold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评测 > vivo X Flip x ESCASE:秒变复古DV相机!

vivo X Flip x ESCASE:秒变复古DV相机!

【手机之家】打开小红书,会发现vivo X Flip和ESCASE推出的手机壳已经席卷了整个“复古潮流界”。始于颜值、忠于颜值,敢问,谁能拒绝一个像手持复古DV一样的漂亮小手机呢?为了赶上这一波风潮,手机之家编辑部近日也将手中的vivo X Flip化身为复古DV机,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真的是泰裤辣!

vivo X Flip x ESCASE圆了我DV相机的梦

笔者还记得小时候家里有一台DV相机,父母用它记录下许多生活中的片段,并刻成了光盘,将那段时光得以保存。伴随着技术的进步,手机摄影逐渐取代了卡片机和DV机,但儿时留下的记忆和情怀,随着岁月沉淀出越发醇厚的味道。

ESCASE此次推出了多种配色,在众多配色中,我选择了璀璨银和素艳粉两款颜色。璀璨银更贴近复古DV设计,而素艳粉更适合女孩子使用。首先在材质的选择上,两款配色均使用了硬质PC材质,哪怕粉丝看起来更像是硅胶材质,摸上去仍然是硬硬的。

璀璨银的外壳喷涂了磨砂金属漆,漆面上的印花都源于经典的DV元素。手机壳采用上下分体设计,下半部的手机壳上印有4K HDR标识,同时还配备了方便握持的腕带设计。上半部分不仅印有波轮,取景框,还将手机摄像头的参数标注在了后置模组,看起来更贴近DV设计。

为了防止内部刮花vivo X Flip本身的素皮材质,内部包裹了超纤内衬,能用有效防止手机的外壳被刮花。更重要的是精准的开孔设计,手机壳与手机之间严丝合缝贴合在一起。并且为了使手机壳与机身的贴合更紧密,内部还拥有粘胶设计,防止手机脱落。

vivo X Flip后置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的仿生光谱大底主摄和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在横向握持90度半折叠形态时,还可以触发专属的“DV模式”,单手录像,握持手势更方便舒适,更重要的是,vivo贴心适配了6套DV电影模版,视频大片随手即拍。ESCASE推出的这款手机壳简直就是为了DV模式而生,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背后的腕带还能充当手机支架,这样一来,手机就可以立在桌子上看视频了!

有了这款手机壳,极大增添了vivo X Flip的可玩性,让小折叠屏手机不再是“美丽小废物”。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