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3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 Fold2   vivo X Fold2配置   vivo X Fold2价格   博鳌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高光首秀 vivo X Fold2正式亮相2023博鳌亚洲论坛

高光首秀 vivo X Fold2正式亮相2023博鳌亚洲论坛

【手机之家新闻】3月29日,vivo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胡柏山携全新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2正式亮相2023年博鳌亚洲论坛,并将vivo X Fold2正式赠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这标志着vivo与博鳌论坛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强强联盟的高端属性进一步夯实。

从赠机照片和海报来看,赠与的vivo X Fold2为vivo经典的“华夏红”配色,设计风格延续了X Fold系列天圆地方的意境表达,相较于上一代明显不同的是,背面采用了明显的左右拼接设计,辨识度和高级感提升明显。vivo产品副总裁黄韬称,此次的设计思路为“天圆地方·两仪万象”,商务范儿拉满,优雅大气充满东方意蕴。

由于没有侧面角度,暂不知这款新机的手感和重量如何,结合vivo官方信息和媒体猜测来看,全新的X Fold2主打“全能也轻薄”,在减薄减重方向上或许有较大进步。如果真的能够在极致堆料的基础上实现轻薄手感,那“vivo迄今为止最强大折叠屏”的名号可谓实至名归。

从媒体爆料的配置参数来看,即将发布的vivo X Fold2搭载了满血版的旗舰芯片骁龙8Gen2 + 12GB + 512GB和后置蔡司影像模组,安兔兔测试跑分成绩接近132万,不仅在众多折叠屏产品中拔得头筹,甚至能吊打绝大多数直板旗舰。

vivo与博鳌亚洲论坛的战略合作始于2022年,合作期间vivo推出首款折叠屏旗舰X Fold,成为了去年博鳌论坛的官方指定手机,获得了业内外人士和参会者的高度评价。半年后,升级版的vivo X Fold+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上再度亮相,并与vivo X90系列共同接棒,作为官方指定手机出征卡塔尔世界杯,为vivo品牌的高端化营销持续助力。

vivo选择博鳌作为X Fold2的首秀地,将以最先进的产品服务更好的支持论坛,融入论坛、服务论坛;vivo也将再次通过博鳌论坛的舞台,向世界展现中国科技企业的创新力、领导力、影响力。

据悉,本次将与vivo X Fold2共同在博鳌亚洲论坛亮相的还有其他两款旗舰新品:vivo首款小屏竖向折叠旗舰vivo X Flip和第二代旗舰平板vivo Pad2。vivo X Flip将主打轻薄时尚,而vivo Pad2将在性能方面实现较上一代的全面升级,采用比上一代产品更大尺寸的全面屏,以及配有超大电池和闪充。三款旗舰新品都将计划于4月正式发布。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