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5/24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10   ColorOS超算平台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ColorOS超算平台加持 OPPO Reno10 系列开启丝般顺滑操控体验

ColorOS超算平台加持 OPPO Reno10 系列开启丝般顺滑操控体验

5月24日,OPPO Reno10系列正式发布,这是Reno自2019年问世以来推出的第十代作品,有十代里程碑之称。“10”不光是一个数字,我们看到了Reno10 系列在影像、外观、性能等方面的全方位进化,可以称得上是Reno历史上综合素质最均衡一代。

这次,Reno 10系列在性能的表现已经达到高端旗舰的水准,其中Reno 10 Pro搭载的是天玑8200芯片,Reno 10 Pro+则搭载的是骁龙8+芯片,两款芯片都基于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让Reno 10系列的优势不再只局限于影像,同时执行各类复杂任务也很在行。

Reno 10系列可以带给用户丝般流畅体验,除了拥有高性能硬件作为支撑外,同时更离不开ColorOS超算平台的加持。ColorOS超算平台是自研系统级计算中枢,该超算平台拥有4大计算引擎,即:并行计算、高性能计算、高端云计算和智能计算,通过算力模型对资源的精准调度,从而带给用户流畅稳定的系统操控体验。

ColorOS超算平台配备了全新的内存性能加速技术,让内存的瞬时访问性能可以提升16倍,重度使用场景的流畅性可以提升50%,应用启动速度可以提升31%,后台最多可以保活44个应用,让手机在高负载、多任务的情况下也依然保持超高的流畅性。

ColorOS超算平台还包括焕新存储技术,让闪存的顺序读写速度可以提升10%左右,可以带来出色的抗老化效果,即使手机使用48个月,也依然流畅如初。

ColorOS超算平台还内置了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和LinkBoost 4.0技术,可以带来畅爽的游戏操控体验和流畅的网络连接效果。而量子动画引擎可以让用户在直观视觉体验上显得更流畅。

总之,基于强大硬件和ColorOS超算平台双方面的优势,可以大幅提升OPPO Reno10 系列的流畅度,可以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到丝般顺滑的操控体验。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