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5/24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8 Pro   天玑920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天玑9200+带来澎湃性能表现 iQOO Neo8 Pro成游戏党首选

天玑9200+带来澎湃性能表现 iQOO Neo8 Pro成游戏党首选

对于游戏党来说,往往对手机性能拥有更加极致的要求。最近发布的iQOO Neo8 Pro就是当下游戏玩家理想选择。Neo这个词的本义是富有情绪活力的,如果引申到机圈之中,便是主打强劲性能,这次iQOO又在机型名字中加入了Pro这个词,表明它的性能释放更加彻底,更加适合资深重度的游戏玩家入手。

iQOO Neo8 Pro最大的亮点便是体现在它的芯片上面,它搭载了最新的天玑9200+芯片,性能释放算是目前安卓阵营天花板级别的存在。具体参数层面,天玑9200+芯片这次依旧采用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还是使用的1+3+4的三丛集架构,拥有1个X3超大核、3个A715大核和4个A510小核组成,最大升级点在于超大核的频率,由之前的3.2GHz上升到了3.35GHz,搭载新一代11核lmmortalis-G715,支持移动端光线追踪,CPU和GPU性能相对于前代均提升了10%,安兔兔综合跑分成绩达到了136万分。

同时,天玑9200+芯片和LPDDR5x内存、UFS 4.0闪存组成全新的性能铁三角。LPDDR5x内存的最高运行速度可达8533Mbps,性能相对于上代产品提升33%,能效比同时也提升了20%。这次iQOO Neo8 Pro还配备了内存融合3.0技术,最高可以实现16GB+8GB的超大运行内存。闪存方面,采用了三星第7代V-NAND和专有控制器,实现4200MB/的顺序读取和2800MB/s的顺序写入,和上一代UFS3.1闪存相比,分别提升了200%和160%,数据传输会更加迅速。

为了可以让硬件性能得到更加彻底地释放,iQOO Neo8 Pro还配备了超豪华的散热系统。机身内部散热总面积达到了44380mm2,其中VC均热板的面积更是达到了5002mm2,为iQOO史上面积最大。支持NTC智能温度监测功能,可以对机身内部温度进行准确地判断。

屏幕素质对于游戏体验也有至关重要的影响。这次,iQOO Neo8 Pro配备了一块6.78英寸1.5K电竞直屏。分辨率高达2800×1260,拥有452PPI的像素密度,显示效果格外清晰。屏幕色准△E仅为0.28,色彩还原效果也格外真实。更重要的是,iQOO Neo8 Pro的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44Hz,相对于120Hz屏幕来说,操控手感更加流畅,刷新率支持四档调节,用户可以在长续航和高流畅度之间进行选择。

iQOO Neo8 Pro还具备非常潮酷的外观,它提供赛点、页岩、冲浪三种不同配备,分别属于红色、黑色、青色三种不同色系。其中赛点配色格外受人关注,热烈的红色更像是竞争激烈的游戏赛场,赛点这个词则是表明游戏中关键的转折点。iQOO Neo8 Pro整体造型也是颇为硬朗,更加符合游戏定位。

其他细节方面,iQOO Neo8 Pro这次还加入了V1+独显芯片,支持游戏插帧功能,可以让玩家获得更加流畅的游戏画面。另外,iQOO Neo8 Pro屏下双压感、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在触感和影像方面也做了全方位的优化。

iQOO Neo8 Pro是目前最值得游戏党入手的一款手机,作为天玑9200+芯片的首发机型,它拥有更加强劲的性能表现,同时散热、屏幕、设计、操控等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可以给玩家带来极致畅爽游戏体验。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