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系列   第二代骁龙8   天玑920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第二代骁龙8、天玑9200旗舰芯片加持 OPPO Find X6系列性能拉满

第二代骁龙8、天玑9200旗舰芯片加持 OPPO Find X6系列性能拉满

3月21日,OPPO终于正式发布了2023年年度旗舰——OPPO Find X6系列,本次依旧带来了两款机型——OPPO Find X6 Pro和OPPO Find X6,分别搭载了高通和联发科的旗舰芯片——第二代骁龙8和天玑9200。

这两颗芯片均采用的是台积电4nm制程工艺和8核设计,两颗芯片均配备了全新的X3超大核和A715大核,无论是CPU性能还是GPU性能都得到明显提升,但是平台功耗相对于前代芯片约下降了40%。可以说这两颗芯片不仅性能变得更加强悍,而且也变得更加省电了。两颗芯片的安兔兔跑分均超过了135万大关。

除此之外,OPPO Find X6系列配备了满血版的LPDDR5内存,最高频率可达8533Mbps,可以有效提升手机的多任务处理器。两款机型同样都配备了UFS 4.0高速闪存,数据读写速度远超UFS 3.1闪存。

另外,OPPO Find X6系列还拥有ColorOS超算平台加持,其中包括微架构超算引擎、内存基因重组、焕新存储技术等诸多先进技术,不断拉升手机的性能上限,让OPPO Find X6系列无惧于任何复杂挑战。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