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6/05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游戏手机7系列   ROG游戏手机7   ROG游戏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行情 > 搭载骁龙8 Gen2 电池、散热拉满 ROG 7今年618闭眼可入!

搭载骁龙8 Gen2 电池、散热拉满 ROG 7今年618闭眼可入!

【手机之家行情】作为面向专业手游玩家的旗舰装备,ROG 7游戏手机是玩家国度迄今为止最强的游戏手机设备之一。其获得高通骁龙 8 Gen2 5G 移动平台、LPDDR5X内存、UFS 4.0闪存、165Hz电竞屏、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7.0等多重硬件及设计加持,在屏幕、性能、操作等方面给玩家带来了惊喜。今年618期间更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售价,京东到手仅4399元起,享受12期白条免息及180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100元等福利,手慢则无!

ROG7在高通骁龙8 Gen2 5G移动平台的助力下带来更强大的性能表现,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1个X3超大核+2个A715大核+2个A710大核+3个A510能效核组成,主频达3.2GHz,能流畅运行当下各类手游。

不断追求极致的ROG7所搭载的散热架构迎来进化,配备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7.0强悍的散热系统为性能持续爆发提供了重 要保障。ROG7重新设计VC均热板结构,保留SoC中置设计的同时采用三叉圆柱以及高速回流通道,相让散热效率相较于上代提升约168%。在双层堆叠主板设计中,创新性地在主板夹层中填充3300mg氮化硼冷却材料,能显著降低骁龙 8 Gen2的降频次数。

ROG7的正面配备了一块 6.78英寸165Hz超高刷新率AMOLED屏幕,支持HDR10+,带来极致的显示效果。配合满血LPDDR5X内存与UFS4.0闪存带来极速存储体验,AirTrigger超声波肩键与体感操控,搭配全新设计的ROG酷冷风扇7,可组成丰富的组合按键玩法。

同时,ROG酷冷风扇7支持AI温控、实体按键、RGB灯效等多种功能,还可以智能判断手机运行状态,根据不同场景智能切换冷却模式,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风扇首次搭载低音扬声器,与手机本体配合可提高77%低音效果,玩家在游戏中实现听音辨位。

618开门红期间,购买ROG7可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100元等福利,到手4399元起,如果你想要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ROG 7游戏手机不容错过。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