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5/2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1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OPPO Reno10 系列正式开启预定 轻薄长焦人像手机

OPPO Reno10 系列正式开启预定 轻薄长焦人像手机

【手机之家新闻】5月24日,OPPO发布了全新的OPPO Reno10 系列产品,其打出了三大关键词:轻薄、色彩、人像,三个方面一直是Reno系列一直所强调的,而如今在Reno10 系列上,这些特性得到了全新的升级,各项创新让这些方面都发挥的更加极致。目前,OPPO Reno10 系列已经与5月24日正式开启预定,售价仅为249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喜欢的就赶快下单吧。

OPPO Reno10 系列在轻薄方面,这一次再次进行了升级创新,尤其系列中的OPPO Reno10 Pro+,其作为搭载了旗舰级大底潜望长焦摄像头的产品,却依然能够保持约8.28mm的厚度以及约194g的重量,可以说打破了潜望长焦镜头与轻薄不可兼得的现状,这背后则是OPPO Reno10系列进行了定制,让潜望式长焦模组更小,并且还搭载了SUPERVOOC S电源管理芯片,让主板面积更小,从而让整个手机更轻薄。

并且OPPO Reno10 系列还全系采用了3D双曲面设计,让前后的弧度都更加舒服,贴合手掌手感更好,手机≤74mm 的宽度也让手机握持更加舒适。

在色彩方面,OPPO Reno10 系列这一次也进行了许多创新,再次开创独一无二的色彩美学,其中灿烂金采用了全新的金缕流纱全新工艺打造,色彩更加优雅;暮光紫则是在粉色中融入褐色,带来深邃有内涵并且相当克制的紫色设计,耐人寻味。另外还有丝绸玻璃工艺的月海黑配色和渐变的溢彩蓝配色。

而在人像方面,OPPO Reno 系列一直强调人像的拍摄,帮助用户拍出更好看、更有质感的人像。Reno10 系列则全系标配长焦摄像头,并延续 Find 系列的理念,更好的利用3x-6x的长焦人像黄金焦段,能够拍摄更好的半身像和表情特写,其中OPPO Reno10 Pro+更是搭载了超光影潜望长焦镜头,6400万像素超高像素大底潜望长焦摄像头,1/2英寸超大感光元件,配合悬浮棱镜防抖,带来更好的长焦表现,71mm主角人像焦段。

除此之外,在软件层面,OPPO Reno10 系列同样支持双芯人像,并且在影像处理上也同Find 系列同一理念,带来更好的光影效果,让光影更加自然,能够让影像光暗分明,更好的勾勒出人物面部的轮廓,不但能够让画面更加自然,也更加立体,摆脱没有神采和气色的人像图片。

除此之外,OPPO Reno10系列搭载了第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天玑8200移动平台和高通778G移动平台。在性能上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并且至高搭载了SUPERVOOC S电源管理芯片,以及至高100W长寿超级闪充和至高4700mAh电池,让续航和充电都有着更好的体验。

屏幕方面更是至高有着Find X6系列同款动态光影屏,其搭载了光子矩阵显示技术,能够更好的还原拍摄的内容,分辨率可达2772×1240,最高可达1400nit亮度,120Hz智能自适应刷新率。

目前,OPPO Reno10 系列已经正式开启预定,售价2499元起,购机还可以享受24期免息,直播间赠送蓝牙耳机礼品、+19.9元换购奔赴光彩礼盒等多重好礼,更好的长焦人像,赶快下单吧。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