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6/07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8   天玑9200+芯片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天玑9200+旗舰芯片加持 iQOO Neo8 Pro值得资深游戏玩家入手

天玑9200+旗舰芯片加持 iQOO Neo8 Pro值得资深游戏玩家入手

很多资深游戏玩家对手机性能拥有不懈追求,前不久联发科就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舰芯片——天玑9200+。而iQOO的Neo系列在性能方面调校得向来就比较激进,最近带来了全新的 iQOO Neo8 Pro,成为了天玑9200+芯片的首发机型,值得注意的是,Pro这个词是头一次出现在iQOO Neo系列之中,表明它拥有着更加极致的性能表现,非常值得游戏党入手。

天玑9200+芯片是 iQOO Neo8 Pro的最大亮点,那么相对于前代芯片它有哪些变化呢?天玑9200+芯片这次依旧采用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还是使用的1+3+4的三丛集架构,拥有1个X3超大核、3个A715大核和4个A510小核组成,其中超大核频率从之前的3.2GHz上升到了3.35GHz,搭载新一代11核lmmortalis-G715,支持移动端光线追踪。CPU和GPU性能相对于前代均提升了10%,安兔兔综合跑分成绩达到了136万分,性能表现已经是目前安卓阵营的天花板级别。

当然iQOO Neo8 Pro这次依旧配备了高素质的内存和闪存。iQOO Neo8 Pro所使用的LPDDR5x内存的最高运行速度可达8533Mbps,性能相对于上代产品提升33%,能效比同时也提升了20%,另外这次还采用了内容融合3.0技术,将闲置的闪存空间临时分配给运行内存使用,这样手机就能获得最高24GB的运行内存,多任务处理能力得到有效提升。iQOO Neo8 Pro的闪存表现依然出色,最高提供可以提供512GB的闪存空间,同时采用了三星第7代V-NAND和专有控制器,实现420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280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

iQOO Neo8 Pro这次采用了双芯加持的方案,除了拥有天玑9200+芯片之外,还配备了一颗V1+芯片,拥有等效32MB片上高速缓存,这颗芯片的主要作用便是进行游戏补帧,让一些不支持高帧率模式的游戏也能获得非常流畅的画质表现。

可以看出iQOO Neo8 Pro在硬件方面进行了疯狂的堆料,让它成为了新一代的性能卷王。所以它的游戏表现也是极为出色,无论是运行中负载的《王者荣耀》《使命召唤》、还是高负载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原神》,iQOO Neo8 Pro都能以全特效满帧稳定运行。

出色的电竞屏可以有效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iQOO Neo8 Pro的屏幕刷新率高达144Hz,相对于120Hz电竞屏来说,拥有更加流畅的画质表现,让玩家告别画面撕裂、卡顿。同时这块屏幕还有很高的显示素质,2800×1260的分辨率可以带来极为细腻的显示效果;6.78英寸超大尺寸再配合92.9%的超高屏占比,可以营造出极为开阔的观看视野;支持10.7亿色显示,色彩还原效果十分准确。

iQOO Neo8 Pro还在游戏体验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优化和升级。iQOO Neo8 Pro这次支持了屏下双压感操控,将常见的双指操控升级为四指操控,能完成更多复杂的动作,帮助玩家在战场上快速取胜。同时对称式双X轴马达配合4D游戏振感,能够为玩家带来更加精准的反馈。而封闭式立体声双扬声器能够带来更加震撼的声音体验。

iQOO Neo8 Pro这次在外观上也进行了极致的打磨,这次推出了全新赛点配色,让手机第一眼看上去就透露出强烈的电竞气息。主色调为红色,色彩的明度和饱和度都调得比较高,散发出较为热烈的气质,看上去就好似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赛场。镜头模组采用了双圆设计,非常像是我们童年使用过的游戏手柄,瞬间唤起心中的热血记忆,并且还辅以碳纤维纹理,可以营造出非常强烈的速度感。

通过新一代旗舰芯片天玑9200+的加持,iQOO Neo8 Pro成为了新一代的性能卷王,能够流畅应对各类型的游戏。另外iQOO Neo8 Pro在屏幕、外观、操控等方面也专门针对资深游戏玩家进行了深层次的优化,打造出全方位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是资深游戏发烧友的首选!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