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1/24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Apple   Vision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Vision Pro包装配件极为丰富 与苹果的环保理念大相径庭

Vision Pro包装配件极为丰富 与苹果的环保理念大相径庭

苹果在前几年就定下了2030年碳中和的目标,所以近几代iPhone包装可谓是相当环保,全面取消了充电器和塑料包装。苹果Vision Pro将于近期在美国开售,该设备的包装内容疑似曝光,配件相当丰富,似乎和苹果的环保理念有些相悖。

Vision Pro作为一款穿戴式新设备,本身配件也确实非常繁杂,除了设备本体之外,还包括Solo Knit带和Dual Loop带、Light Seal、Light Seal衬垫*2、前玻璃盖、抛光布、电池包、USB-C充电头、USB-C数据线、夹片等各类配件。毕竟Vision Pro离开这些配件很难独立工作,苹果如果单独买配件的话,可能让消费者觉得被好几层薅羊毛,索性将所有配件都放置在包装之内,这也是设备价格不菲的重要原因。

苹果Vision Pro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容量版本,售价分别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36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6万元)、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不过目前苹果Vision Pro还未在中国开售,但是目前国内第三方平台有不少代购上架,溢价也非常严重,售价基本都要在3.5万-7万元,甚至最高被炒到9万元。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