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2/0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腾势   腾势汽车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汽车 > 腾势汽车全新产品规划曝光:推出3款旗舰车型 加速海外市场拓展

腾势汽车全新产品规划曝光:推出3款旗舰车型 加速海外市场拓展

近日,在2024年腾势汽车用户沟通日上,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透露了腾势汽车未来一年的发展计划,表示腾势汽车将在2024年实现品牌、产品、技术和服务等方面的全面超越进化。更为引人关注的是,腾势汽车还公布了2024年的全新产品规划,将推出三款旗舰车型,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赵长江总经理在沟通日上表示,腾势汽车将在2024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一款纯电动轿车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三款旗舰车型将在腾势汽车现有的产品线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品牌的产品矩阵,提升品牌竞争力。

据悉,即将推出的全新纯电动SUV将定位为中大型SUV,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豪华的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腾势汽车最新的电动化技术,包括高效的电动机和大型电池组,以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

另一款即将推出的纯电动轿车,则将定位为中高端市场,主打运动和豪华。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拥有流线型的车身和科技感十足的内装。在技术方面,新车将搭载腾势汽车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更为便捷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最后一款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将定位为中型SUV。新车将在电动和燃油两种动力模式之间实现平滑切换,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出行需求。同时,新车还将在配置和内部空间上进行优化,以提升车辆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还表示,腾势汽车将在2024年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服务水平,包括优化销售网络、提供更多的售后服务以及开展更多用户活动等。腾势汽车希望通过这些举措,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同时,腾势汽车还在活动上抢先公布了一些全新技术数据,未来推出的新车型将做到5.2米以上车长最短转弯直径小于10米,此外麋鹿测试成绩将接近90公里/小时。

腾势汽车的这一全新产品规划,无疑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期待。其能否在2024年实现品牌、产品、技术和服务等方面的全面超越进化,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