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2/0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Y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汽车 > 2024款特斯拉Model Y正式上市 改款升级 价格依旧保持不变

2024款特斯拉Model Y正式上市 改款升级 价格依旧保持不变

2月1日,特斯拉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推出了2024款Model Y。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5.89万-36.39万元,与2023款价格保持一致。在这个价格不变的基础上,特斯拉带来了全新的自动辅助驾驶硬件(HW4.0)和“快银”专属车漆。

2024款Model Y的上市,无疑给电动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新车的改款升级,充分体现了特斯拉对技术的不断探索和创新。全新一代自动辅助驾驶硬件(HW4.0)的配备,让Model Y的自动驾驶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同时,“快银”专属车漆的加入,也让Model Y的外观更加时尚、个性,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根据官方介绍,全新一代自动辅助驾驶硬件采用了HW4.0芯片,算力相比此前提升5倍,将带来更快的反应速度。新车还搭载了超远距离双目摄像头,最远探测距离达424米,探测能力上限大幅提升,能更早感知前方路况变化。同时,Model Y周身搭载7个摄像头,像素均提升至500万,能够全方位清晰感知周围障碍物、车辆、喷漆路标等,可实现近距离泊车、变道、窄车道开车等,提升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2024款特斯拉Model Y将继续搭载单电机和双电机,根据版本不同续航将有554、615和688km可选。

总的来说,2024款特斯拉Model Y的上市,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体验。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新车的改款升级,还是诚意满满的。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