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2/05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Apple   iPad Pro 2024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新款iPad Pro有望3月推出 起售价或超顶配版iPhone 15 Pro Max

新款iPad Pro有望3月推出 起售价或超顶配版iPhone 15 Pro Max

iPad Pro一直就具有非常强的生产力属性,根据爆料,苹果iPad Pro 2024目前已经开始量产,上市时间预计会在3月,将提供11英寸和13英寸两个版本,但是价格相对于之前会有大幅上涨。

根据苹果目前在售的iPad Pro 11英寸起售价是799美元,12.9英寸起售价是1099美元,而爆料称iPad Pro 2024 11英寸起售价涨至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00元),iPad Pro 2024 13英寸起售价涨至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涨幅甚至已经接近了在售款的2倍,甚至已经超过iPhone 15 Pro Max 1TB顶配版本的价格。

之所以iPad Pro价格会大幅上涨,主要是由于它采用了全新OLED屏幕,OLED屏幕具有更高的对比度,尤其是在显示黑色,会显得更加纯粹,而不会出现mini LED屏上的“光晕效应”,能够满足内容创作者对屏幕素质的高要求。

  • 评论

最新更新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