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0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快手   鸿蒙原生开发   Harmony Next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快手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构建全场景短视频社交新体验

快手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构建全场景短视频社交新体验

3月6日,快手与华为举行鸿蒙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基于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在短视频社交成为主流的当下,快手作为短视频社交领域的头部企业,有着丰富的内容生态、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领先的技术实力。快手的加入有助于补齐鸿蒙生态在短视频的版图,也将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的体验,带动更多短视频领域企业拥抱鸿蒙。

凭借多年发展,快手已积累了数亿用户。倡导“拥抱每一种生活”的快手,通过用户丰富多样的内容产出,引领了全民自媒体的短视频社交新风潮。目前,快手已成为涵盖资讯、社交、购物等多种内容的丰富信息载体。截止2023年第三季度,快手平均日活用户达3.87亿,月活用户达6.85亿。

鸿蒙星河版快手APP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全场景的短视频社交新体验和极致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基于鸿蒙星河版原生互联、原生流畅等特性,用户可以在手机、平板、智能穿戴设备、车机、智慧屏等多个终端实现短视频内容无缝接续,不因切换场景而中断体验。而在HarmonyOS原生智能加持下,快手将更智能地为用户推荐丰富的内容。同时,HarmonyOS的极致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能力,将持续为用户信息和隐私安全保驾护航。

在签约仪式上,快手高级副总裁于越表示,此次合作将结合快手在短视频、生活服务领域的优势,以及鸿蒙操作系统的先进技术,共同打造出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服务平台。同时,期待能够通过这次合作,推动鸿蒙操作系统在生活服务领域的广泛应用,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华为终端云总裁朱勇刚表示,双方的深度合作,不仅将丰富鸿蒙生态的内容多样性,还将为鸿蒙系统带来更多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场景拓展;同时华为也将基于鸿蒙系统的优势,进一步助力快手提升全场景下的内容服务能力和用户体验,开拓更广阔的的增长空间。

鸿蒙生态的发展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千行百业应用加速鸿蒙化。华为将继续携手伙伴和开发者,共同开拓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时代。

  • 评论

相关文章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