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1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   一加Ace 3V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一加Ace 3V外观曝光,将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

一加Ace 3V外观曝光,将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

【手机之家新闻】一加Ace 3V即将发布,而更多的外观和配置正在不断被释放,此前,已经有消息指出一加Ace 3V将会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而3月18日,高通就将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将推出第三代骁龙7+和第三代骁龙8s两款移动平台。而一加Ace 3V的外观也得到曝光。

近日,一加的海外版手机OnePlus Nord CE4/OPPO K12外观得到曝光,从外观设计来看,一加Ace 3V也将采用差不多的设计,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颜色上采用了绿色和黑色设计,其中绿色版本有着独特的纹理设计,而手机摄像头Deco区域不同于当下一加手机惯用的圆盘设计,也不同于上一代一加Ace 2V那样的双圆设计,而是自上而下的“红绿灯”设计,看上去比较独特,又有些“复古”。

同时,能够看到该机型将会采用塑料边框和玻璃后盖的设计,这一点和一加Ace 2V还是比较近似的,对于这样的外观,网友纷纷表示至少比已经看腻了的大圆盘强。而在性能上一加Ace 3V将搭载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5500mAh的大电池。同时,一加李杰Louis在微博上提到了一加Ace 3V将肩负“AI手机普及”的使命,看来功能上还有值得期待的地方。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