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1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通   骁龙8S Gen3   小米Civi 4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骁龙8S Gen3预计将在本月到来 小米Civi 4有望拿下首发权

骁龙8S Gen3预计将在本月到来 小米Civi 4有望拿下首发权

日前高通发布消息,称将在3月1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虽然目前还未透露发布什么芯片,但是外界猜测可能是高通骁龙8S Gen3芯片。

根据爆料,骁龙8S Gen3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造,CPU架构和骁龙8 Gen3基本一致,由1颗主频3.01GHz的Cortex-X4超大核与4颗主频2.61GHz的Cortex-A720大核以及3颗主频1.84GHz的 Cortex-A520小核组合而成。从参数上来看,和骁龙8 Gen3相比,骁龙8S Gen3芯片各个核心的频率均有所下降,定位应该次旗舰,安兔兔跑分约在170万分左右。

据悉,小米Civi 4系列预计将首发骁龙8S Gen3芯片,这款新机可能会在本月底发布,另外OPPO、vivo、荣耀等品牌也都采购了这颗芯片,这款芯片在今年可能成为次旗舰手机的热门之选。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