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三星   合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京东与三星强化战略合作 购机实惠方便 用机无后顾之忧

京东与三星强化战略合作 购机实惠方便 用机无后顾之忧

作为全球市场份额最大的手机品牌,三星手机在中国也拥有一大批拥趸,是消费者手机焕新时的重要选择。为给喜爱三星的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产品和服务,1月12日,京东与三星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产品、全渠道、服务等维度强化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焕新体验,2022年,就手机业务合作力争实现全年50亿的销售目标。

(从左到右依次为:三星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李映昊、三星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3C家电事业群总裁姚彦中及京东通讯事业部总经理潘海帆)

在国内手机市场,三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其旗舰机被认为是安卓机的标杆,而且打造了众多爆款机型。此次京东与三星签约,将就稀缺货源、专属单品等强化战略合作,未来将持续有战略级新品现货直售,爆款热销机型也将供货充足。同时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京东618、京东11.11以及三星品牌日、会员日等活动中,提供更多优惠福利,让消费者手机焕新既省心又省钱。

与此同时,双方还就全渠道展开密切合作,达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生态共赢。近年来,京东持续布局线下渠道,无论是在入驻全国主要城市购物中心京东之家,还是在落地重庆、合肥、西安等城市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消费者均可享受全渠道的极致购机体验,既可以前往门店亲身体验并入手手机,也可以享受下单后一小时乃至更短时间送达的消费体验——在用实惠的低价下单之后,可能手机送达的速度比点外卖还要快。

不仅如此,京东之家还将获得三星手机全国性连锁渠道(NKA)级别的合作伙伴支持,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用优惠的价格享受京东与三星联手提供的新品爆品和贴心服务,满意度将持续提升。

一直以来,京东“放心换”手机服务凭借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手机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机和用机体验。随着京东与三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专属三星Care服务策略,为消费者构建覆盖售前、售中、售后购物全链路的服务体系,同时重点强化无理由退货、只换不修、保值换新等定制化服务,降低消费成本,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将获得三星原厂服务商进行产品流程打通、定制差异化服务产品、售后对接等一条龙支持,也就是说,三星用户在京东购机、维修将更加方便快捷。

此外,双方还将就营销、用户运营等展开合作。京东手机将以用户为中心,实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更高效的沟通,全方位提高消费者的购机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中国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有了更高的追求,推动手机品牌在产品、渠道、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京东通过与三星等手机品牌加强合作,让消费者购买手机时省时省心省钱,并且免除使用时的后顾之忧。可以预料的是,随着京东进一步提升全渠道、服务等能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获得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手机焕新体验。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