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3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OPPO K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五一上京东买新机 下单OPPO K10系列以旧换新补贴至高800元

五一上京东买新机 下单OPPO K10系列以旧换新补贴至高800元

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来了,不少消费者都会趁着五一促销活动给自己换新一部手机。最近发布的OPPO K10就是不错的选择,这款产品全球首发天玑8000-Max处理器、IMX766旗舰主摄、120Hz刷新率LCD屏幕、5000mAh电池+67W快充组合,首销当天斩获京东2000-25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近期想换手机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恰逢京东手机超级品类日活动,即日起至5月5日,京东下单购买OPPO K10系列赠送O-Fresh耳机、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加19.9元享一年延长保、至高12期免息等服务保障与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OPPO K10还携手国漫动画《雾山五行》推出了限定联名礼盒,礼盒内附赠OPPO限定周边,包括火行手办、「封印鸭力」绕线器,以及「豪舞鸭力」手机支架,配备全链路国风主题,可沉浸式感受超燃国风。

喜欢这款礼盒的用户也可前往京东之家线下门店体验,即日起至5月7日到京东之家门店体验购买OPPO K10还可享受免费贴膜服务,参与门店旧机回收活动至高可领300元补贴,进店还能参与扫码抽取手机大奖。

产品配置方面,OPPO K10搭载天玑 8000-MAX、LPDDR 5 内存、UFS 3.1 闪存满血性能铁三角。采用6.59英寸LCD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针对系统响应、应用启动以及屏幕滑动三个场景进行优化,智能调度芯片满足算力需求。内置5000mAh大电池、首发67W超级闪充,29分钟即可充至80%。散热方面,OPPO K10采用金刚石VC液冷散热系统,运用全新高密度石墨片,可以带来更强的散热性能。影像方面,OPPO K10配备6400万超清三摄,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超清自拍,拍出人像清晰自然的美感,IMX766旗舰主摄,OIS光学防抖,在运动和夜景模式下,也能轻松拍出大片。

OPPO K10 Pro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搭载120Hz OLED E4高帧全速屏,支持次像素渲染技术,实现有害蓝光降低与功耗降低,打造出色的感官体验。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和独家电池智能健康引擎,31分钟即可回满至100%。影像方面,OPPO K10 Pro搭载年度旗舰主摄IMX76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结合超级夜景算法、DOL-HDR技术,捕捉更多精彩细节。

五一换机正当时,感兴趣的朋友们推荐大家入手OPPO K10系列,京东下单超值更省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