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K10 Pro   OPPO K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K10 Pro领衔 这些手机游戏性能好还有好影像

OPPO K10 Pro领衔 这些手机游戏性能好还有好影像

小伙伴们购买一台手机会注重哪些方面呢?相信不少小伙伴会比较注重手机的游戏表现,同时还比较在意手机的拍照表现,毕竟如今的手机产品,在面对日常的使用中已经可以做到流畅,而对于手机来说游戏是一个挑战,影像也是主要的差异点。不过目前市面上兼顾游戏体验又有好拍照的手机已经很多,有些产品价格也非常低廉合适,不妨看看吧。

OPPO K10 Pro

OPPO K10 Pro就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其在外观上延续了此前K系列的设计风格,不过这一次摄像头模组设计更加精致。在性能方面,OPPO K10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还是无须担心的。

而在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62英寸的120Hz E4高帧全速屏,并且支持1000Hz极限触控响应和1300nit最高峰值亮度,带来更好的观感。而在影像方面,其采用了IMX766传感器的5000万像素主摄,有着更好的拍照表现。目前,OPPO K10 Pro预定中,预售价2499元起,购机还有12期免息等好礼。

iQOO Neo6

同时,iQOO Neo6也是一款非常合适的新机产品,其外观方面则延续了iQOO Neo的整体系列风格,不过在细节处有一些不同。而在性能方面,iQOO Neo6采用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了独立显示芯片Pro更强悍。

而在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62英寸的E4材料的AMOLED屏幕,同样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且可以达到1300nit局部峰值亮度,在色准方面也表现出色。同时iQOO Neo6采用了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可以提供很好的拍摄能力。目前,iQOO Neo6售价2499元起,购机还有半年延保等好礼相送。

realme GT Neo3

在这一价位中,realme GT Neo3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外观方面,realme GT Neo3有着非常独特的设计,尤其“勒芒”配色。而在性能方面,其采用了联发科天玑8100 5G移动平台,并且也搭配了独立显示芯片,在性能上能够满足日常和游戏的使用需求。

屏幕方面,其也采用了120Hz AMOLED屏幕,瞬时触控采样率可达1000Hz,支持10.7亿色显示,JNCD≈0.4。而在影像方面,其采用了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主摄,搭配了OIS光学防抖和全像素全相对焦,提升画质。目前,realme GT Neo3售价1999元起,购机还可享12期免息等活动。

Redmi K50 Pro

Redmi K50 Pro同样值得选购,在外观方面,Redmi K50 Pro则较为低调,设计上以纯色为主。在性能方面,其采用了联发科天玑9000移动平台,高性能满足日常和游戏的使用需求。

屏幕方面,Redmi K50 Pro采用了三星2K级别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1200nit最高峰值亮度。影像方面,其采用了1亿像素主摄,并且搭载了OIS光学防抖,能够带来画面的提升。目前,Redmi K50 Pro售价299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