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K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K10领衔 不到2K就能买到的畅爽游戏手机

OPPO K10领衔 不到2K就能买到的畅爽游戏手机

人们对游戏手机的需求不断在提升,随着手机性能的提升,人们在更多的价位段也能享受到游戏手机带来的体验提升,这就意味着如今不到两千元就能买到非常适合游玩手机游戏的产品,比如下面这些产品就十分合适。

OPPO K10

OPPO新推出了超次元游戏手机OPPO K10,其外观上延续了此前K系列的设计风格,在更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性能方面,其首发了联发科天玑8000-MAX移动平台,带来性能体验的升级,应对游戏无压力。

而在屏幕方面,其采用了支持120Hz刷新率的LCD变速屏,能够智能的根据内容调整刷新率,流畅又省电。续航和充电方面,其采用了5000mAh大电池,充电方面则采用了67W充电,带来更好的续航和充电体验。目前,OPPO K10预售中,售价1999元起,购机还有多重好礼相送。

iQOO Neo5 SE

而iQOO Neo5 SE也是这一价位非常合适的选择,其在外观上也延续了iQOO Neo系列的整体设计风格,而在性能方面,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这平台大家也非常熟悉了,在性能和功耗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屏幕方面,iQOO Neo5 SE采用了6.67英寸LCD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还支持5档刷新率调节,全局DC调光。续航和充电方面,其采用了4500mAh电池以及55W闪充,有着不错的续航和充电体验。目前,iQOO Neo5 SE售价1799元起,购机还有好礼相送。

realme Q5 Pro

realme新推出的realme Q5 Pro也是一款适合游戏的产品,其在外观上有着较新的设计,独特的网格设计更新颖。性能方面,其同样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在性能上无需担心。

而在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20Hz AMOLED屏幕,E4级别发光材料,100% DCI-P3色域带来更好的观感。续航充电发囊,其采用了5000mAh大电池以及80W超速快充,有着非常不错的续航和充电体验。目前realme Q5 Pro售价1899元起。

Redmi K40S

Redmi K40S也是这一价位合适的选择。外观上,其在设计上更加贴近K50系列的风格。性能方面,其依旧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在性能上无需担心。

而在屏幕方面,其采用了三星E4发光材料的AMOLED旗舰直屏,并且支持MEMC帧率补偿。续航和充电方面,其采用了4500mAh电池和67W充电,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Redmi K40S售价19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6期免息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