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X80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3699元起!上京东入手蔡司影像vivo X80系列 体验多重服务保障

3699元起!上京东入手蔡司影像vivo X80系列 体验多重服务保障

4月25日,vivo正式发布vivo X80系列。作为vivo X系列10周年的里程碑之作,X80系列全机型双芯适配,带来第二代双芯旗舰标准;器件、算法、软件全面升级,达到移动影像新境界;与芯片平台深度联调,激发旗舰SoC性能潜力,带来性能更强大、体验更全面的巅峰旗舰。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放心入手这款专业影像旗舰,京东针对vivo X80系列推出“全能换新”和“全能保修”服务。其中,“全能换新”包含100%保值换新、365天意外换新、30天无忧退权益,“全能保修”包含365天全保维修、30天无忧退权益等服务,更有至高24期免息、预售有机会获赠超值礼品等福利,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上京东即刻参与预售。

本次发布的vivo X80系列包括X80、X80 Pro、X80 Pro天玑9000版三款机型。其中,vivo X80搭载4nm旗舰芯片天玑9000,搭载自研芯片V1+、全球首发索尼IMX866 RGBW大底传感器、超低畸变超广角镜头和专业人像镜头以及蔡司T*光学镜头,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出好片,让人像充满魅力。显示方面,vivo X80 配备三星 6.78 英寸低功耗 E5 超感屏,钻石排列,同时具备 120Hz 刷新率以及 100% P3 广色域,E5 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达 1500nit。其他方面,vivo X80搭载大体积 X 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采用了 4285mm² 的 VC 液冷均热板,支持双电芯 80W 闪充,配备 NFC、立体双扬声器、红外遥控、X 轴线性马达、USB 3.1 等,玻璃版厚 8.3mm、重 206g,素皮版厚 8.78mm、重 203g。

vivo X80 Pro则提供全新一代骁龙8和天玑 9000 双版本,除芯片外其他硬件配置几乎完全相同。核心配置方面,vivo X80 Pro配备了27层VC液冷散热系统,达到了专业电竞手机水准,充分保证了手机在持久运行状态下性能输出的稳定性,也让电竞爱好者体验更佳。影像方面,vivo X80 Pro后置搭载5000W像素独家定制GNV超大底主摄、4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W像素蔡司人像微云台、800W像素潜望式超远摄。这四颗镜头均为vivo与蔡司联合研发的光学镜头,能够适应多场景拍摄,带来更加优异的影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vivo X80 Pro还带来新一代蔡司镜头包、蔡司自然色彩2.0、蔡司Cinematic电影虚化、蔡司超级夜景等,在成像上有全新的突破升级。

vivo X80系列带来三款配色:青蓝绿色的「假日」,全新配色,明亮淡雅,一眼难忘;沉稳优雅的「至黑」,精致立体,自带空间感;素皮橙色的「旅程」,内敛中带着张扬,结合陶瓷的纯净质感,既复古又先锋,将经典、雅致的设计语言渗透到每一个细节,用外观彰显简约与大气,用设计定义自信与从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vivo X80系列中,vivo与天玑平台首次进行了自研芯片的调通合作。为此,双方抽调了300多位技术精英,历经近一年的努力,大幅革新了软件通路架构,成功将自研芯片V1+与天玑9000调通。V1+芯片的再次升级,除了让影像体验再进一步外,更兼顾了手机性能的提升,带来影像与性能的双重体验。毋庸置疑,vivo X80系列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影像旗舰,感兴趣的朋友们,快去京东参与预售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