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4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马里亚纳双芯加持一体化旗舰级设计 OPPO Reno8 Pro发布2999元起

马里亚纳双芯加持一体化旗舰级设计 OPPO Reno8 Pro发布2999元起

【手机之家新闻】5月23日19:00,OPPO正式发布了新款OPPO Reno8系列产品,该系列在外观设计上都采用了旗舰级工艺,并且这一次将旗舰级机型上搭载的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也下放至Reno8系列之中。

在外观设计上,OPPO Reno8 Pro采用了一体化造型,设计语言传承自FindX系列的家族设计,流云双镜设计让摄像头模组不再是阶梯设计,而是组形成一个自然、美妙的曲线,让手感更好,想要形成这样的设计,主要是其采用了热锻工艺锻造成型,该工艺也是此前OPPO Find X系列的看家本领,如今得以下放。

并且一体化设计上,OPPO Reno8 Pro摄像头模组处省去了传统的摄像头装饰,使得一体化程度提升,摄像头模组处也与机身采用了相同颜色,整体设计巧妙更加精致好看。

而在影像方面,OPPO Reno8 Pro加入了OPPO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基于DSA新黄金架构理念及6nm先进制程工艺打造,在硬件上提供了更强的算法,使得OPPO Reno8 Pro有了芯片级4K超清夜景以及芯片级4K HDR视频的能力,同时也能为微信等第三方APP相机赋予夜景降噪与逆光HDR能力。

硬件方面,OPPO Reno8 Pro采用了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像头,索尼IMX766 传感器,并且同样辅以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IMX709猫眼镜头设计,整体硬件水平比较高,配合双芯带来更好的拍摄效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