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首发全新一代高通骁龙7移动平台 OPPO Reno8 Pro发布

首发全新一代高通骁龙7移动平台 OPPO Reno8 Pro发布

【手机之家新闻】5月23日,OPPO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的“轻”旗舰产品OPPO Reno8系列,其中OPPO Reno8 Pro首发了高通骁龙7移动平台,性能更强整机质感更好,设计延续旗舰级工艺。

OPPO Reno8 Pro本次首发了新一代骁龙7 Gen1移动平台,此移动平台采用了4nm制程工艺,旗舰级架构让性能再次提升,并且拥有着旗舰级同款ISP,让影像更好,并且有着先进的ARM V9架构,不但提升性能,还让安全性有所提升。

并且OPPO还给OPPO Reno8 Pro搭载了OPPO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结合高通骁龙7移动平台旗舰同款ISP,双芯加持,在影像表现上能够更进一步,OPPO Reno8 Pro有着原生肌理级自拍、芯片级4K超清夜景视频和4K HDR视频能力。

而在外观方面,OPPO Reno8 Pro同样有着旗舰级的设计工艺,其延续了此前Find X系列上采用的行业独有的旗舰级热弯一体化造型,高温高压一体成型,经过八道抛光打磨工艺,免除了传统摄像头模组的阶梯设计,也省去了传统的摄像头装饰,让手机一体化程度更高,影像模组凸起的边缘采用75度弧线,使得手机手感更好。

并且在配色方面,OPPO Reno8 Pro相对更加时尚,尤其独有的“微醺”配色,流光特调工艺下在不同角度会呈现出金色,让其更具质感,寓意更美好,而“邂逅蓝”、“夜游黑”两款配色沉稳又不失质感,OPPO Reno8 Pro整体质感出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