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4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Reno8 Pro领衔 这些手机外观质感能让你心动

OPPO Reno8 Pro领衔 这些手机外观质感能让你心动

手机的设计日新月异,更新潮的设计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不过随着手机产品正面逐渐被全面屏所占据,正面已经难以区分个性,而除了在手机形态上选择折叠屏以外,想要更多新潮设计吸引用户,或用户表达自我,只能更多的通过手机背面的设计,如今设计精美的手机能带来更加不同的感觉,比如下面这些手机产品。

OPPO Reno8 Pro

新推出的OPPO Reno8 Pro就是一款外观设计非常有质感的产品,其采用了流云双镜设计,去除了摄像头模组阶梯设计,使用弧面让摄像头模组形成一个曲线,利用热锻工艺锻造成型,这工艺来自旗舰级产品,星钻拓印等五重处理工艺也让其有着非常不同的观感。

屏幕方面,其配备了6.62英寸120Hz高刷新率屏幕,1000Hz极限触控响应,950nit峰值亮度。新一代骁龙7 Gen1移动平台和X轴线性马达配合4D振感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像头和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提升拍摄效果。目前,OPPO Reno8 Pro正在预售中,购机可享多重好礼。

iQOO 9

iQOO 9在设计上也有着非常不同的风格,整体延续了iQOO数字系列赛道传奇的设计风格,三色条纹暗藏菱格纹理,复刻经典,赛道版则为碳纤纹理、锋芒则为新的3D渐变纹理,和凝雾 AG 工艺玻璃融合。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E5级别发光材料的6.78英寸大屏,120Hz刷新率,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500nit。5000 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带来不错的影像效果,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对称式双X轴线性马达有着跟好的游戏体验。目前,iQOO 9售价339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等好礼。

真我GT2 Pro

真我GT2 Pro也是一款有着不错设计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该机有着“深泽直人”的大师设计配色“大师设计·森”、“大师设计·纸”,不但整体外观素雅好看,还采用了更加环保的生物基材料设计,手感更独特更有质感。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三星120Hz AMOLED屏幕,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瞬时触控采样率可达1000Hz。立体声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提供不错的游戏体验,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搭配OIS也带来不错的影像效果,5000mAh电池以及65W智慧闪充更好用。目前目前,realme真我GT2售价249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好礼。

小米Civi 1S

小米Civi 1S也是一款比较强调设计的产品,其延续了此前小米Civi系列的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小米Civi系列的整体设计风格,独特的闪钻质感让手机更加精致,整体更时尚也更好看,约6.98mm的厚度和166g的重量控制的都非常不错。

屏幕方面,小米Civi 1S采用了6.55英寸的曲面屏,120Hz刷新率,局部峰值亮度可达950nit,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也有搭载,6400万AI三摄也带来不错的拍照体验。目前,小米Civi 1S售价22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