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发科   英特尔   16nm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英特尔与联发科建立代工合作关系 未来将代工16nm制程工艺芯片

英特尔与联发科建立代工合作关系 未来将代工16nm制程工艺芯片

【手机之家新闻】英特尔和联发科技日前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联发科技将使用英特尔代工服务 (IFS) 的 16 纳米制程(Intel 16)工艺制造芯片。据了解,该工艺为 22FFL(一种为低功耗设备优化的传统工艺)节点的改进版。该协议旨在通过利用英特尔的大量产能,让联发科能够建立一个供需更加平衡、有弹性的供应链。

英特尔代工服务总裁 Randhir Thakur 称:“联发科作为世界领先的芯片设计公司之一,将帮助英特尔代工服务进入下一个快速增长阶段。同时,英特尔代工服务的先进工艺和大量产能,将帮助联发科产出更多芯片”。

联发科平台技术与制造运营部企业高级副总裁 NS Tsai 表示:“联发科一直以来都采用多源战略,英特尔代工服务产能的扩展将帮助联发科创建一个更加多元的供应链。我们期待与英特尔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以满足全球客户快速增长的需求”。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