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TC VIVE   VIVE Mars CamTrack   VR拍摄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售价48880 虚拟制片解决方案VIVE Mars CamTrack正式开售

售价48880 虚拟制片解决方案VIVE Mars CamTrack正式开售

【手机之家新闻】手机之家了解到,HTC VIVE旗下一站式虚拟制片解决方案VIVE Mars CamTrack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开售,售价为人民币48880元/套。据了解,VIVE Mars CamTrack 是一个虚拟制作系统,在获取摄像机跟踪信息的同时,以 3D 形式实时合成真人演员和背景 CG 数据。通过利用 HTC 现有的产品,如 VIVE Tracker ,可以提供一个即使是小型制作工作室也可以轻松制作的环境。

VIVE Mars CamTrack将HTC VIVE的VR技术应用到影视拍摄场景,简化了摄像机追踪技术应用到虚拟拍摄的过程,并能与Unreal等实时渲染引擎结合,将虚拟背景和真实人物进行无缝的即时合成,让拍摄过程更加可控,大大降低整体制片时间和成本,让虚拟制片更高效、更便携、更经济。

支持多机位追踪,最多可同时追踪三台机位数据;支持2-4个定位器,最大支持10米×10米的空间定位;支持高精度追踪,能够自动校准摄像机偏移和镜头失真;支持LOLED外挂镜头编码器,自由调节景深与焦距;即插即用,支持UE的LiveLink实时渲染引擎连接,支持FreeD协议与UE以及Aximmetry, ZeroDesity, Disguse等影视软件的连接;支持一键重置虚景原点等。目标人群包括中小型工作室等终端用户,和专业电影棚、设备租赁公司等企业人群。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