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 Flip   折叠屏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IMX890主摄加持马里亚纳X OPPO Find N2系列开启旗舰影像体验

IMX890主摄加持马里亚纳X OPPO Find N2系列开启旗舰影像体验

2022年12月15日,OPPO正式发布了OPPO Find N2系列折叠屏手机,共包括两款机型,一个是横向折叠屏——OPPO Find N2,另一个是纵向折叠屏——OPPO Find N2 Flip。这两款产品在铰链设计、内外屏素质、身形控制等方面等方面的均非常优秀,可以看出OPPO在折叠屏领域深层次的技术积累。OPPO Find N2系列作为OPPO今年重磅的旗舰级产品,还拥有着非常卓越的影像素质。

首先来说,OPPO Find N2和OPPO Find N2 Flip这两款机型的主摄均使用的是IMX890传感器,这颗传感器具有1/1.56英寸的超大感光面积,最大光圈可达f/1.8,具备非常出色的感光能力,在夜景、暗光等场景的拍摄表现尤为出色。同时这两款机型的主摄镜头的解析力也非常不错,无论是拍摄风光亦或是人像,也都非常出彩。总之,IMX890传感器影像素质已经处在目前移动影像的第一梯队。

OPPO Find N2系列的这两款机型均配备了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前置镜头,可以带来非常别样的自拍体验。前置镜头的感光表现非常出色,另外它具有Turbo RAW算法、HDR 5.0算法等诸多先进人像算法的加持,尤其是在逆光和暗光等大光比的环境中具有较为出色的成片质量。

除了后置主摄和前置镜头的表现出色之外,OPPO Find N2系列其他镜头的素质也非常可圈可点。其中OPPO Find N2拥有一颗4800万像素115°超广角镜头和一颗3200万像素2倍长焦镜头。OPPO Find N2 Flip后置镜头模组则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总之,OPPO Find N2系列的镜头模组功能设计合理,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中的拍摄需求。

OPPO Find N2系列依然配备了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该芯片是基于6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了DSA新黄金架构理念,拥有18TOPS的惊人算力,具备领先行业的20 bit Ultra HDR能力,让 OPPO Reno 8 Pro+在逆光、暗光、AI降噪、高动态范围成像等方面具有更加出众的表现。

OPPO Find N2系列也继续和哈苏进行深度合作,不仅在相机UI、相机快门、照片水印等方面具有强烈的哈苏烙印,另外还支持哈苏自然色彩拍摄,让照片的成像风格更加接近于肉眼所见。

结合OPPO Find N2系列多角度悬停功能,用户还可解锁出非常别样新奇的拍摄体验。

总体来说,OPPO Find N2系列不光是非常卓越的折叠屏手机,另外影像素质也是一如既然地优秀,无论是在相机硬件、还是软件算法、又或者是影像调校方面,都没有让广大用户失望,如果你是影像爱好者,入手OPPO Find N2系列也将是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