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Canalys   Canalys预测   5G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Canalys预测 2023年智能手机出货60%都具备5G功能

Canalys预测 2023年智能手机出货60%都具备5G功能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3日,Canalys预测,2023年的智能手机出货60%都具备5G功能。2022年,宏观经济的不利因素和通货膨胀导致消费者的需求从5G手机转移到更实用的方面,如电池寿命、存储、处理器速度和拍照功能。此外,5G部署已经停滞不前,许多运营商正在进行结构性改革,其努力方向是扩大用户群和稳定财务状况,而不是部署5G。

2023年将有所不同。整体宏观经济形势有望改善,全球经济有望复苏。网络运营商在推动5G部署和扩大5G用户群方面都会比以往更加积极。像三星、苹果这样的智能手机厂商预计将成为支持5G的设备的先锋。

Canalys预测,具有5G功能的设备的平均销售价格会下降,这是对价格敏感的发展中地区的一个核心驱动因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