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9   OPPO Reno9系列   OPPO Reno9 Pro   OPPO Reno9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Reno9 Pro+荣获imobile 2022年度最佳流畅手机

OPPO Reno9 Pro+荣获imobile 2022年度最佳流畅手机

由《手机之家》主办的“imobile 2022年度评选”中,OPPO Reno9 Pro+凭借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基于ColorOS超算平台的全新流畅黑科技,革新安卓底层机制,实现更迅捷的瞬时响应与更稳定的持久流畅,荣获imobile 2022年度最佳流畅手机。

作为OPPO Reno9系列的超大杯机型,OPPO Reno9 Pro+采用了广受用户好评的骁龙8+旗舰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依旧采用1+3+4的三丛集架构,由1个X2超大核、3个A710大核和4个A510小核组成。同时配备了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有着不错的性能和功耗表现。

全新升级的ColorOS 13系统是OPPO Reno9 Pro+此次获得imobile 2022年度最佳流畅手机的最主要原因。其自研的系统级计算中枢“ColorOS超算平台”能够通过算力模型对硬件计算资源进行调度,结合四大计算引擎——并行计算、高性能计算、端云计算、智能计算的综合判断,重点解决计算资源分配的不合理,并且平台搭载了OPPO行业首创应用预加载技术——全场景闪电技术,其技术重点解决了重负载下应用启动速度慢、频繁杀后台等问题。基于深度学习的AI模型预测用户习惯,提前预测用户将要打开的应用进行预加载,从而实现应用秒开。

平台同时搭载行业首创的优化策略——内存超级加速,其通过全新内存加速引擎改写底层内存架构,将内存分配与回收等关键操作服务化与并行化,做到应用每时每刻都处于准备之中,多应用之间的任意切换不卡顿。两大黑科技之间配合默契,在对游玩游戏的高负载场景最高可以减少45%的卡顿现象,日常的整体应用启动速度也同时可以提升31%,不仅可以为用户带来丝滑流畅的体验,还可以做到手机长时间使用且稳定输出。

除此之外,OPPO Reno9 Pro+搭载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基于6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了DSA新黄金架构理念,拥有18TOPS的惊人算力,具备领先行业的20 bit Ultra HDR能力,让OPPO Reno9 Pro+在逆光、暗光、AI降噪、高动态范围成像等方面具有更加出众的表现,同时也增强了整台手机的4K夜景视频拍摄能力和4K HDR视频拍摄能力。升级了人像算法矩阵,包括双芯人像计算引擎、动态抓拍引擎、原生肌理级美颜、自然人像虚化等功能,在色彩还原、高光颜值、运动抓拍、人像美颜等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并且搭载了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拥有1/1.56英寸超大感光面积,在暗光、夜景等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另外一枚5000万像素主摄、一枚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枚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超广角镜头支持120°超广拍摄视角;微距镜头采用4cm固定对焦距离。前置镜头则是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就相机规格方面来讲,OPPO Reno9 Pro+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拍摄场景的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