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6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小米高端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小米成功拿下国产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小米成功拿下国产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手机之家消息】自从小米专注于高端手机市场以来,小米就专注提升综合能力,大力发展其手机影像能力,并逐渐在高端手机市场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根据市调机构数据统计显示,小米在2022年 W51(12 月 19 日到 12 月 25 日)期间,成功拿下了 4000 元到 6000 元价位区间18.98% 的市场份额,仅次于苹果的43.9%的市场份额。

上图报告给出的数据显示,苹果以43.90%的销量市占率位列第一,小米位列榜单第二,同时也是国产品牌第一名;报告中第三是华为,占比为13.54%。vivo、荣耀和OPPO分别位列榜单第四至第六名,份额分别为7.41%、3.30%和3.21%,与前三名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而此前的W50(12 月 12 日到 12 月 18 日)期间,小米其实早已拿下国产高端手机市场第二名的位置, W51期间持续走强拿下第一也是证明了小米的努力进步,与消费者的喜爱。不得不说,小米12月取得如此成绩主要还是得益于2022 年 12 月 11 日正式发布的小米13系列的热销,所以手机品牌只要拿出好的产品给到消费者,让消费者满意,消费者就会给品牌大力支持,为“好用”买单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