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 Flip   折叠屏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霸榜京东天猫榜单 OPPO Find N2系列近期销量火爆

霸榜京东天猫榜单 OPPO Find N2系列近期销量火爆

OPPO在2022年12月15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2和OPPO Find N2 Flip,作为2022年年底压轴的折叠屏手机,自然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虽然这两款机型目前上市时间还不到一个月,但是销量却相当惊人。这两款机型在12月23日进行首销,首销当日便斩获京东、天猫平台安卓手机全价位段销售额冠军;另外,根据京东统计的2022年12月折叠屏手机数据,OPPO Find N2和OPPO Find N2 Flip霸榜销售榜单前两名,销售量均超过1万台,总销量超过2万台;另外根据权威市场调查机构的统计,OPPO Find N2系列在目前折叠屏市场的份额占第一。那么,OPPO Find N2系列手机到底凭借哪些产品优势取得了如此骄人的销售成绩呢?



在目前竞争变得日益激烈、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折叠屏手机市场,OPPO Find N2系列拥有非常清晰的产品定位和独特的产品特点。其中OPPO Find N2作为OPPO今年推出的横向折叠屏手机,采用了独特7英寸内部设计,相比于其他8英寸折叠屏手机,便携性更加突出。另外,OPPO Find N2的内外屏均有非常卓越的屏幕素质,均采用三星E6发光材质打造,均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且也都覆盖了100% DCI-P3色域,屏幕参数上没有减配,可以给用户带来同样震撼的视觉观感。OPPO Find N2使用了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相比于其他手机的铰链更加耐用。OPPO Find N2的铰链还支持45°至125°多角度悬停,可以给用户带来有别于传统形态手机新奇的交互体验。作为OPPO第二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2还对大屏进行了深层次的适配。配置方面,OPPO Find N2配备了骁龙8+旗舰,影像方面还有马里亚纳X自研影像芯片的加持。总体来说,OPPO Find N2在身形设计、界面交互、性能表现等方面等方面均无短板。

OPPO Find N2 Flip则是OPPO推出的首款纵向折叠屏手机,但绝不是试水之作,这款产品彰显了OPPO 对折叠屏市场的深入思考和成熟的技术积累。OPPO Find N2 Flip采用全新的口袋折叠设计,折叠起来像是一个正方形,更加便于收纳。内屏尺寸为6.8英寸,分辨率为2520×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支持LTPO技术,同时采用了三星E6材质打造。内屏尺寸为3.26英寸,显示比例为17:9,外屏有显示相机功能、天气、行程、计时器等用途,同时可以进行扫码支付,还可以显示导航、外屏的实时信息。总之,OPPO Find N2 Flip的精致外屏可以为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配置方面,OPPO Find N2 Flip拥有天玑9000+和马里亚纳X的双芯加持。

总体来说,OPPO Find N2系列之所以在上市不到一个月内拥有如此骄人的销量,主要是源自产品力不断提升,这两款机型均拥有成熟领先的工艺技术和创新实用的功能体验,在目前的折叠屏市场有非常强的竞争力,所以才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迅速认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