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N2系列荣获人民网第十九届“人民匠心产品奖”

OPPO Find N2系列荣获人民网第十九届“人民匠心产品奖”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9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九届人民匠心奖评选活动已于近日结束。按照评选办法,经报名征集、材料初筛、网络展示、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此次评选共产生匠心产品奖31个、匠心技术奖20个、匠心服务奖20个、匠心品牌奖31个、匠心飞跃奖20个。

OPPO Find N2凭借233克的轻盈手感,内外120Hz的镜面屏,全新升级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旗舰级摄像模组,哈苏超清画质引擎以及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实力斩获2022 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

据悉," 人民匠心奖 " 已成功举办 19 届,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该奖项包含匠心产品奖、匠心技术奖、匠心服务奖、匠心品牌奖、匠心飞跃奖等五大奖项,致力于表彰在产品、技术、品牌、服务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各行业代表品牌,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其中,“匠心产品奖”重点关注2022年度在质量水平建设与管理提升、技术迭代与产品创新、安全与绿色环保、市场推广表现、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