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01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MIUI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小米手机MIUI开发版限制广告 第二批MIUI 14名单也一并公开

小米手机MIUI开发版限制广告 第二批MIUI 14名单也一并公开

【手机之家消息】想必不少用户都深受某些APP中自带的摇一摇功能毒害,虽说该功能为用户带来了便捷性和娱乐性,但由于该功能过于灵敏导致,稍稍有些晃动就会触发,产生页面跳转的现象,广告层出不穷,一个接一个无法根除。虽然此项功能并没有侵犯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但在正常使用手机时也会频繁触发惹人反感,这一行为无疑是影响了用户在日常使用手机的体验。

针对此点,最近的MIUI开发版23.1.3版本中提供了一项”传感器控制权限“的功能,就可以直接关掉App内的加速度传感器信息获取权限,关闭该权限也就意味着APP中自带的摇一摇功能将无法正常触发,从而根除广告。

同时,就在今日,小米也终于公布了第二批MIUI 14名单,并表示在今年3月底左右会陆续发布。据悉MIUI 14操作系统于2022年12月与小米13系列同时期发布,有不少机型没有在第一批的名单当中,相信这次的更新会让不少米粉惊喜。

具体第二批名单如下:小米 MIX 4、小米 12X、小米 11 Ultra、小米 11 Pro、小米 11、小米 11 青春活力版、小米 11 青春版、小米 10S、小米 Civi 1S、小米 Civi2 、Redmi K40 Pro、Redmi K40S、Redmi K40、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5G、Redmi Note 12 探索版、Redmi Note 12 潮流版、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E、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11 Pro、Redmi Note11 Pro+。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