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HomePod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苹果发布第二代HomePod 售价2299元算法升级

苹果发布第二代HomePod 售价2299元算法升级

【手机之家新闻】北京时间1月18日晚,苹果发布了第二代HomePod,正值农历新年,苹果给人们带来了“新年礼物”,苹果第二代HomePod在硬件和算法两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提升了声学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第二代HomePod延续了此前的造型设计,不过顶部的触控部分在设计上有所变化,采用了类似HomePod mini的凹陷型设计,而四周依然无缝透声织网和背光触控板。

在硬件上,第二代HomePod采用了定制的高振幅低音单元、振幅20毫米的强劲电机驱动振膜、内置低音均衡器麦克风、底部环绕着由5个波束成形高音单元组成的阵列。还搭载了S7芯片则为其提供了算力支撑。第二代HomePod内部还集成了温度和湿度感应器,可以通过手机App快速查看,也可以联动智能家居自动进行一些操作。

软件上,第二代HomePod支持室内空间感应技术,判断是否靠近墙壁等表面,并对音频进行实时调整,同时还能组成立体声,立体声组合可以分离左右声道,播放双声道音频,营造比传统立体声扬声器更宽广的声场,提升沉浸感。第二代HomePod将于2月3日正式发售,售价22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