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传音移动生态   数字基础设施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传音移动生态高速发展 数字基础设施为更多出海企业服务

传音移动生态高速发展 数字基础设施为更多出海企业服务

GSMA智库近日发布了 《2023年全球移动经济发展》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底,全球独立移动用户数为54亿,其中移动互联网用户数为44亿。移动经济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传音作为新兴市场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商,依托于非洲等海外新兴市场的用户粘性和流量资源,加速构建移动互联生态。

今年3月,传音移动互联在GTC2022全球流量大会上荣膺“2022年度影响力出海品牌”。据现场官方介绍,传音移动互联生态产品包括市场洞察工具DataSparkle、云服务平台TRANSSCMP、媒体变现工具Hisavana、品牌营销工具Sunnbird和广告平台Eagllwin。其中,广告平台Eagllwin能辅助合作伙伴制定数字营销策略,通过海量用户数据、多元化展示场景、智能广告系统以及丰富的广告资源,助力企业加速拓展非洲市场。

传音移动互联的生态产品矩阵

非洲移动互联网渗透率高,传音奠定基础

从近些年非洲互联网渗透率及电商用户渗透率来看,非洲是全球互联网及电商用户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据 Statista 数据显示,2022 年非洲的社交媒体用户数量超过 3.75 亿,占全球社交媒体用户总数的 8.18%。

在非洲智能手机市场拥有超40%市场份额的传音,与国内多家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如腾讯、网易等,积极开发和孵化多款APP,并成为爆款。非洲音乐流媒体平台Boomplay、新闻聚合应用Scooper、综合内容分发应用Phoenix等月活跃用户数达1000万以上。在世界杯赛事期间,新华社发文盛赞中国企业助力非洲球迷畅享此次体育盛事,传音是其中之一。Scopper作为内容聚合平台,推出以“图文直播+在线互动+即时新闻专题”为主要形式的“世界杯专区”,颇受非洲球迷们欢迎。

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到,传音移动互联正在深刻影响着非洲本地人民的生活方式,增添了非洲本地人民的生活乐趣。

传音非洲新闻聚合平台scooper

未来转型的看点之一:非洲数字基础设施

传音移动终端销量的增长和对移动互联网的积极建设,推动了移动互联生态的发展。在这一基础上,传音也搭建出了上文所讲的基于广泛用户群体打造的非洲数字基础设施。国海证券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葛星甫认为,这是传音未来转型的看点之一。

凭借在非洲的资源和生态构建,传音为更多企业出海进行服务,实现共同增长。据介绍,这些生态产品矩阵能够帮助更多企业和品牌实现从“非洲洞察”到“用户增长”到“品牌声量”的全域布局,实现品牌的长效“精”营和流量全域增长。

例如传音的一站式整合营销平台Sunnbird,在去年8月上线首个平台活动“Lucky Gift”,将国内广受欢迎的红包雨活动带到非洲。除了上述曝光之外,活动本身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奖池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促进了品牌客户的销售 GMV 转化,获得一致好评。针对有其他需求的品牌方来说,传音在非洲拥有海量社交媒体网红清单,覆盖消费电子、运动户外、汽配、时尚、母婴等全品类,能精准触达品牌目标用户,促进转化。除此之外,依赖遍布非洲的门店和户外交通/楼宇等广告资源,Sunnbird还拥有巨大的线下运营空间,为品牌提供全域整合营销方案。

致力于全链路赋能合作伙伴业务发展,帮助更多企业驶向蓝海市场,传音移动互联生态正在高速成长,帮助更多出海品牌实现数字化营销。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